晴時多雲

NBA》和詹皇組超大團? 美媒指湖人有機會網羅厄文和杜蘭特

2022/07/01 11:42

厄文(左)、杜蘭特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日前想要以先簽後換方式轉隊,但未能如願,最後只好續留籃網。如今杜蘭特(Kevin Durant)高喊「賣我」後,美媒提到湖人隊有籌碼,能讓杜蘭特、厄文一起打球。

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外傳杜蘭特今天要求籃網隊把他交易,也列出最想去的球隊是太陽和熱火。但籃網不一定會按照杜蘭特的條件,會以球隊利益作為考量。

美國名嘴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今在節目中表示,「厄文正告訴大家他計畫去洛杉磯,也就是湖人隊,越快越好。本賽季結束後,當他成為自由球員,他就計畫穿上湖人隊球衣,重新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相聚。」

《ESPN》名記者溫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也表示,厄文仍在尋求方法讓籃網把他交易至湖人隊,也提到有望和杜蘭特繼續聯手,「聯盟高層人士向我透露,如果他們要繼續再一起打球,湖人隊可能會有一個能交易來這兩人的方案。」溫霍斯特指出,其他球隊看到厄文和杜蘭特在籃網時期發生的事情後,「幾乎沒有球隊會這樣做,但湖人隊別無選擇。」

厄文(左)、詹姆斯(中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