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趁洋基調整電子設備 太空人塔克盜本壘卻失敗了(影音)

2022/07/01 10:45

太空人塔克盜本壘失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今天在比賽中調整這個投捕電子設備「PitchCom」時,太空人塔克(Kyle Tucker)趁機從三壘盜本壘,仍被洋基隊機警發現,讓塔克盜本壘失敗。不過,洋基隊仍以1:2輸球。

這起事件出現在3局下,當時太空人2出局攻占二、三壘,輪到古利爾(Yuli Gurriel)打擊時,塞維里諾拿下帽子,調整「PitchCom」的電子設備,太空人三壘跑者塔克發現塞維里諾未注意場上狀況,趁機盜本壘,洋基捕手崔維諾(Jose Trevino)趕緊指示塞維里諾迅速回傳本壘,及時觸殺塔克,結束該半局。

大聯盟今年賽季開放各隊使用投捕電子裝置「PitchCom」,主要目的是防止類似2017年太空人盜違法偷暗號的醜聞再次出現。「PitchCom」除了可避免偷暗號,也可以加快比賽結奏。

洋基投手塞維里諾。(美聯社)

塞維里諾主投6局被敲3安,失掉2分,送出4次三振,吞下本季第3敗;太空人先發投手賈西亞(Luis Garcia)投5.1局失1分,收下今年第6勝。普瑞斯利(Ryan Pressly)後援1局無失分,收下本季第17次救援成功。

太空人全場有3支安打,柏格曼(Alex Bregman)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。洋基隊全場有5支安打,僅靠瑞佐( Anthony Rizzo)的陽春砲得到1分。

太空人隊本季至今面對全聯盟戰績最好的洋基隊,取得3勝2敗的對戰成績。太空人先前也橫掃國聯東區龍頭大都會隊。

太空人柏格曼(右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