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賽》自家門口震撼被掃出局 李梓嘉:我知道自己水準在哪裡

2022/07/01 10:51

李梓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馬來西亞公開賽,賽前呼聲很高的地主奪冠希望、大馬一哥李梓嘉昨天在16強意外敗北,以19:21、21:19、16:21不敵印尼三哥雷斯塔維托(Shesar Hiren Rhustavito),讓滿場地主球迷敗興而歸,賽後李梓嘉表示,比賽有輸有贏,輸球不會打擊他的信心,因為他知道自己水準到什麼程度。

此役決勝局李梓嘉一度握有13:8領先,接下來卻被連取5分追平之後一波帶走,這讓目標是要在今年世錦賽奪冠的他賽後又受到不少質疑。

李梓嘉表示:「所有比賽有贏有輸,這一次輸球不會影響我的信心,我知道自己的水準,重要的是之後要如何一直保持。」「對手今天表現很好,我之前對陣他的幾場比賽比分也很接近,我沒有遺憾。」他也表示,今天自己在很多方面做得不夠好。

賽後雷斯塔維托表示,兩人在場上都盡了最大努力,但關鍵時刻李梓嘉的失誤比較多,「我保持了冷靜。我知道跟觀眾最愛的選手打比賽會很困難,特別這又是他的主場。」

雷斯塔維托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