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4屆籃板王「抓猛哥」 2年便宜約加盟公牛

2022/07/01 12:05

卓蒙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生涯四度摘得聯盟籃板王的「抓猛哥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,今天以2年660萬美元合約(約新台幣1.98億),加盟公牛隊,第二年是球員選項。

現年28歲的卓蒙德生涯兩度入選明星賽,四度獲得聯名籃板王,待過活塞、騎士、湖人、七六人、籃網。

卓蒙德上季分別在七六人和籃網,他為七六人出賽49場12場先發,平均每場6.1分、8.8顆籃板,但來到籃網隊後,卓蒙德平均每場有11.8分、10.3顆籃板、場均賞1次火鍋的優異成績。

籃網隊上季陣容中的中鋒人選,包含克雷斯頓(Nic Claxton)、36歲老將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等,但籃網隊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通常較信任卓蒙德,讓他在比賽關鍵時刻發揮更大的作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