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甩低潮!菊池雄星繳6局8K僅失1分 相隔45天摘勝投

2022/07/01 13:24

菊池雄星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日籍投手菊池雄星今天在主場先發面對光芒,他主投6局失1分,飆出今年最多的8次三振,擺脫他近期低迷的表現,藍鳥最後以4:1贏球,菊池雄星收下本季第3勝,生涯在大聯盟賽場的三振數累積達400K。

菊池雄星投6局共用80球,被敲4安,包含被光芒柏利迪斯(Isaac Paredes)擊出一發陽春砲,失掉1分,送出本季新高的8次三振,另有1次保送。菊池雄星拿到今年第3勝,賽後防禦率降至4.74。這也是菊池自5月16日(美國時間)後,再度獲得勝投。

「這感覺太棒了。」,菊池雄星賽後透過翻譯表示,「特別是過去3、4場的先發,顯然不是很好,我了解自己讓球隊陷入這樣的困境,牛棚承受很多的壓力。我真的很高興能夠有所貢獻。」

藍鳥隊總教練蒙托亞(Charlie Montoyo)讚賞菊池雄星的速球,「當他投出好球時,他就能讓打者出局、而且他也能三振對手。這就是他今晚所做到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