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新賽季拚了!墊底領航猿找T1亞軍外籍教練執教

2022/07/01 12:42

卡米諾斯成為領航猿新教練。(領航猿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上季戰績排名P. LEAGUE+墊底的桃園領航猿,今天宣布找來西班牙籍卡米諾斯(Iurgi Caminos)出任總教練,希望借助他的豐富經驗,帶領球季在新賽季繳出佳績。

從2003年開始教練生涯的卡米諾斯,曾任西班牙國家青年代表隊總教練,先後前往日本WJBL電裝小仙女女籃隊、福岡新銳男子籃球隊執教,2021-22賽季首度來台,出任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總教練,更率領球隊打入總冠軍賽。

此外,也曾與多名NBA球員等人合作,擅於洞悉球員特性,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認為:「教練經歷自基層出身,團隊帶領上,從傾聽球員出發,引領彼此相互溝通,無論個人的技術訓練到團隊的組織配合都有相當的能力,期許卡米諾斯總教練的到來,可以為球團帶來新的氣象。」

即將來台的卡米諾斯總教練,首要工作就是協助球員在個人球技上持續精進,他表示:「能在季末看到球員的成長,帶給我無可比擬的成就感。」總經理陳信安期盼「在卡米諾斯總教練的帶領下,新年度領航猿能回到四強的行列,更為前進總冠軍賽拚戰!」

已到訪過台灣的卡米諾斯總教練,對於台灣人的熱情印象深刻,即使語言上有些隔閡,但大家仍會熱情的協助他,另外,也想念許多好吃且多樣的食物,他說:「迫不及待來到台灣,我將竭盡所能幫助球隊,讓橙客看見我們全力以赴的拼戰精神,每一場比賽,都為領航猿感到驕傲。」目前卡米諾斯總教練預計7月中抵台,結束隔離程序後加入球隊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