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操》鐘錶業到接任體操協會理事長 鄭勝次:任期內奪奧運金牌

2022/07/01 13:27

從鐘錶業跨足體育界,鄭勝次(右)喊出:「任期內奪奧運金牌!」(圖由義大提供)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從鐘錶業跨足體育界的鄭勝次更上層樓,接下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理事長,他喊出「任期內奪奧運金牌」的目標。

五十歲的鄭勝次從商多年,曾擔任過高雄市體操委員會主委。鄭勝次不諱言的說,他很會做生意而且做的很好,這麼多年下來練就一身好功夫,卻發現在經營管理方面似乎缺少相關的專業知識,長久下來恐怕無法帶領自己與團隊進步,於是在友人的推薦下選擇義守大學EMBA就讀。

鄭勝次接受副校長李樑堅指導,從企業診斷來分析自己的事業體系,藉由EMBA執行長李建興的財務金融課程,檢視公司的財務結構,並從專業課程學習人力資源的運用與管理。

他說,希望從經營企業的思維,與新任秘書長、也是選手出身的江建東攜手合作,從企業角度和體操專業相互結合,帶領代表團在下一屆奧運再創顛峰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