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重振戰績下猛藥 領航猿找教練有一大突破

2022/07/01 14:24

桃園領航猿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上季在P. LEAGUE+排名墊底的桃園領航猿,休賽季開出的第一槍,就是找來西班牙籍教練卡米諾斯重振戰績,而這也是璞園隊史首度直接找來外籍教練執掌兵符。

領航猿第一季本找劉義祥擔任總教練,後來因場外事件由楊宜峰擔任代理教練,第二季則找來「籃球博士」鄭志龍,但他在季中因戰績不佳為由請辭,由助理教練顏行書暫代教練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隸屬璞園體系的領航猿,從SBL璞園隊時期從許晉哲、劉義祥、顏行書到黃啟峰都是本土教練,而來自美國的「台灣女婿」麥班達,則是從分析師當起,之後才成為總教練,如今領航猿直接找西班牙籍的卡米諾斯執掌兵符,成為隊史一大突破。

卡米諾斯的執教經驗豐富,且上季帶領新成軍的台中太陽在T1聯盟拿下亞軍,領航猿也希望能借助他的帶隊功力拚佳績,不只要擺脫爐主,還要設法重返4強,首要目標為打進季後賽。

領航猿季後補強也備受關注,畢竟他們手中握有選秀首輪第一順位,而今年有不少擁有出色身手的新秀投入職籃,包括UBA冠軍隊成員張鎮衙,健行科大陳范柏彥、谷毛唯嘉等人。

卡米諾斯成為領航猿新教練。(領航猿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