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拓荒者以29億留住新星A.西蒙斯 波特蘭新賽季有看頭?

2022/07/01 15:33

A.西蒙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打出生涯年的拓荒者23歲後衛A.西蒙斯(Anfernee Simons),今天以4年1億美元(約新台幣29.7億)的延長合約續留波特蘭。

拓荒者上季把「雙槍」拆夥,把麥考倫(CJ McCollum)交易至鵜鶘,而且當家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因腹部傷勢,今年1月份動刀治療,賽季提前報銷。

A.西蒙斯是在2018年選秀會第1輪第24順位,被拓荒者選中,上季他扛起球隊得分火力,出賽57場有30場先發,交出生涯新高的場均17.3分,平均上場時間29.5分鐘也是生涯最多。

《ESPN》報導,A.西蒙斯在這30場先發的比賽中,A.西蒙斯平均得分來到22分,投籃命中率有45%,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1.5%。

拓荒者季後補強動作頻頻,先是透過交易得到前鋒葛蘭特(Jerami Grant),再以3年2800萬美元挖來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,搭配哈特(Josh Hart)和里拉德,拓荒者新賽季陣容值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