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奪冠成最後稻草?沃神推測KD不堪壓力申請交易

2022/07/01 15:26

杜蘭特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籃網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在聯盟自由市場開啓前,先向球團提出交易離隊申請,據傳前東家勇士贏得NBA總冠軍,很可能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 

據美媒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節目中分析,杜蘭特此舉令各界震撼,原因當然有很多,除了籃網上個賽季因傷病問題表現掙扎,以及明星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拒絕接種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而打打停停外,勇士在KD離開後重整旗鼓,東山再起拿下今年總冠軍也有關係,因為這可能對他帶來無形壓力,甚至決定改變現狀。  

「離開勇士後的自我期許,我認為最終是壓倒性的。當你和KD及籃網隊週遭人士交談時,會發現勇士奪冠之後,各界批評如洪水猛獸般壓在他身上,我認為這促成一個轉折點。」沃納洛斯基分析,KD飽受網路酸民攻擊之餘,原本還想讓厄文在布魯克林獲得長期合約,「但他做不到,你知道,KD已經幾週沒和球隊溝通,這似乎有種不可避免的感覺,事實上,籃網和聯盟早知道這天即將到來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