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前兄弟洋投在二軍大爆炸 韓媒形容:「離別的時刻即將到來」

2022/07/01 15:45

米蘭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去年拿下韓職年度MVP,和斗山熊續約的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今年表現卻大走鐘,不只在一軍一勝難求,就連今天在二軍出賽都只投1局就失6分退場,也讓《韓聯社》形容「離別的時刻即將到來」,亦即他將被斗山換掉。

米蘭達前年效力兄弟拿下10勝,去年以年薪80萬美元轉戰斗山熊,首個球季就繳出14勝5敗、防禦率2.33的亮眼表現,更締造單季225次三振的韓職新猷,並獲選年度MVP。經過風光一季後,米蘭達今年以190萬美元合約續約,卻受肩傷影響,至今只在一軍出賽3場未有勝敗紀錄,但防禦率高達8.22。

在上週六先發0.2局投出7次四死球失4分的離譜表現後,米蘭達今天在二軍出賽調整,但表現未見起色,只投1局就用掉44球失6分,讓韓華二軍打者靠4支安打和5次保送上壘。斗山熊監督金泰亨上週已表示球隊準備換掉米蘭達,如今他的表現未見起色,遭球隊釋出的態勢已很明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