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重砲怎麼了?連26打數無安打 美記者:噩夢的表現

2022/07/01 18:27

蓋洛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洋基再度遭勁敵太空人封鎖,以2:1輸球中止4連勝。左打重砲蓋洛(Joey Gallo)近況持續低迷,今日打擊表現依舊無建樹,累積2打數皆無法擊出安打,近期已經連續26打數沒有安打演出。

蓋洛今頂替希克斯(Aaron Hicks)先發並鎮守右外野,雖然首打席選到四壞保送上壘,但隨後兩打席分別遭三振與擊出滾地出局。近10場出賽他僅選到5次保送、跑回2分,沒有打回任何打點,還吞下14次三振,打擊率更下跌至1成65。

蓋洛的低迷近況卻讓紐約媒體與球迷看不下去,《紐約郵報》記者馬丁(Dan Martin)就撰文形容蓋洛的表現有如噩夢般的慘烈,更有球迷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「洋基把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置於板凳,又把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放在3A,就是為了讓蓋洛可以每場比賽上去打個4支0,外帶4張老K!」

對於蓋洛的慘淡表現,洋基主帥布恩(Aaron Boone)盡可能保持樂觀地說道,「他得設法繼續堅持與磨練下去,這對他來說當然是個嚴峻的挑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