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虎父無犬子!7歲兒子神複製喬帥揮拍動作

2022/07/01 17:38

喬科維奇與兒子揮拍動作。(圖片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虎父無犬子!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忙著在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挑戰四連霸,還不忘秀一下寶貝兒子斯特凡(Stefan)打球英姿,父子倆凌空正手擊球的動作如出一轍,喬帥為人父的驕傲也溢於言表。

 身為溫網六冠王,35歲喬帥已連闖2關,持續朝著草地大滿貫衛冕目標邁進,這位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忙裡偷閒,最近頻頻在網路社群媒體展露親子互動,繼日前組裝彈跳床的出糗影音後,如今前球王又Po出與7歲兒子揮拍的對比照片,不論神情或動作都像同個模子刻出來,喬帥還有感而發寫著:「看到這樣,真是太酷了。」並附上一個笑臉,獲得許多球迷認同與熱議。

 有子萬事足的喬帥透露,大兒子不但開始學習打網球,而且5月時還跟老爸在羅馬名人賽同日奪冠,未來似乎可能承接衣缽,「我兒子贏得比賽!」當時喬帥與媒體分享:「那是一場非常小的俱樂部錦標賽。很高興看到他出賽,那感覺總會非常深刻地留在記憶裡,我真的希望他在球場上享受一切,當然我也會跟他討論,看看能夠幫助些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