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令和怪物又秀超狂K功! 首局連飆4K成史上第一人(影音)

2022/07/01 18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曾投出單場19次三振完全比賽的羅德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,今天面對樂天再寫紀錄,首局因不死三振連續飆出4次三振,成為日職史上第一人。

第一局上半朗希面對西川遥輝僅用3球就飆K,不過因為捕手松川虎生沒能將球擋在身前,讓西川靠著不死三振站上一壘,接著朗希用3球三振小深田大翔、4球三振浅村栄斗、5球三振島内宏明,單局連飆4K。

根據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佐佐木朗希成為羅德球團史上第一位,同時也是日職史上第26位單局送出4次三振的投手,而首局4次奪三振是史上第3人,首局連飆4K更是史上第一人。

佐佐木朗希今天與前洋基強投、日職數一數二的名投田中將大正面對決,賽前他就表示希望自己可以無失分,然後盡可能將局數投長。

前4局投完佐佐木朗希已經飆出10次三振用64球,被打2支安打,送出2次保送沒有失分,不過此役他僅投4局就退場,疑似因為手指破皮導致流血還沾到白色球衣,因此緊急將他給換下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