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尤楚翔加入雲豹訓練首週 教練要求減重5公斤

2022/07/01 19:11

尤楚翔。(雲豹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T1職籃首季落幕後,桃園雲豹提前為新球季備戰,早在兩週前展開集訓,總教練劉嘉發表示,對於剛轉隊加盟的尤楚翔,已要求「減重5公斤」,並希望透過聊天互相瞭解提升臨場自信。

 劉嘉發這段期間特別要求球員們扎實做好基礎訓練,「大家傳接球、運球、投籃等姿勢及防守腳步,都明顯進步,再來就看球員在小組對抗時,能不能確實運用。」尤楚翔坦承,剛開始體能還不適應,「給寶哥訓練確實蠻累的,也很有壓迫感,但他很認真細心指導每個動作,現在慢慢調整比較適應,偶爾也會找他聊聊天。」

 劉嘉發則回應,感覺尤楚翔反應很快,除了多鼓勵給他信心,也設定減重5公斤的目標,「因為前個賽季他上場機會較少,導致身體可能有些變化,這段時間我們不斷去協助調整:增加肌肉量,未來場上移動速度才會提升。」陣中老大哥鄭瑋表示,剛開始接觸以為尤楚翔很悶騷,話也不多,「但他是很認份的學弟,場上目前跟大家還在磨合。來到雲豹後,應該能有更多上場機會,相信他可以慢慢融入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