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超級女經紀人! 豪擒逾130億合約、兩度寫下歷史

2022/07/01 20:25

霍爾茲幫助湯斯與布克簽下頂薪續約,兩度改寫歷史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自由市場開市第一天,就出現三張頂薪大約,灰狼隊湯斯(Karl-Anthony Town)與布克(Devin Booker)的經紀人霍爾茲(Jessica Holtz),更寫下史上第一位女經紀人紀錄。

湯斯與布克兩人,分別與灰狼以及太陽簽下4年2.24億美元(約新台幣66.7億)的頂薪延長合約,以及4年2.14億美元(約新台幣63.7億)的頂薪合約,另一張頂薪合約則為金塊與約基奇(Nikola Jokic)簽下的5年2.64億美元(約新台幣79.1億)史上最大約。

《ESPN》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點出,湯斯與布克兩人的經紀人霍爾茲,成為史上第一位幫助球員簽下頂薪合約的女經紀人,而且還一次幫自己的客戶簽下兩張超級頂薪合約,兩張合約加起來總額高達4.37億美元(約新台幣130.1億)。

(左起)布克與湯斯兩人在今天簽下頂薪合約,而他們的經紀人都是霍爾茲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