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因傷報銷慘遭交易 西班牙金童3年5億重返騎士

2022/07/02 06:55

魯比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Yahoo Sports》報導,騎士隊將以3年1840萬美元(約5億4895萬新台幣)的合約簽回31歲西班牙「金童」魯比歐(Ricky Rubio)。

本季魯比歐因前十字韌帶斷裂而整季報銷,在這之前他為騎士出賽34場,繳出場均13.4分、6.6助攻與4.1籃板。不過騎士卻於交易大限前與溜馬達成交易,打包魯比歐與選秀權,向溜馬換來全能搖擺人雷佛特(Caris LeVert)。也讓悲情的魯比歐4年內就輾轉5支不同球隊。

《Yahoo Sports》報導指出,魯比歐本季因傷報銷後,騎士找來朗多(Rajon Rondo)加盟,就是為了填補魯比歐的空缺,且在當時,其實就有意想在休季期間再度簽回魯比歐。只不過目前魯比歐的復原狀況仍不明朗,極有可能無法順利趕上開季。

但如今騎士以3年約再度簽回魯比歐,球團期待新球季他傷癒復出後,能繼續扮演陣中新星控衛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的稱職替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