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突破霸林爵 也打掉樂天魔術數字

2022/07/01 23:26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賽前與霸林爵對戰14局只打下2分,今天雖讓他交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至少已經可以突破他的球路,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因為進攻策略做出改變。

霸林爵賽前對中信2勝0敗、防禦率0.64,前3局讓中信9上9下,林威助認為,霸林爵的球威與球質都不錯,不但很敢投內角球,變化球也很犀利,既然第1輪打得很辛苦,進攻策略一定要改變。

中信連續3場派洋投對樂天先發,象魔力雖繼泰迪、德保拉後也無關勝敗,但中信這3場成功搶下2勝,樂天也因為最近5戰輸掉4場,對統一、中信、味全的魔術數字全部消失。

中信與樂天還剩3場對戰,繼續押上3洋投先發的機率很高,只有後天在洲際需要操作投1休4,是否讓泰迪繼6月28日後扛單週第2場先發,林威助微笑說:「會再跟投手教練討論。」

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霸林爵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