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5年逾64億台幣!拉文獲頂薪大約續留公牛

2022/07/02 07:01

拉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,公牛明星後衛拉文(Zach LaVine)的動向備受矚目,最終這位兩屆灌籃大賽冠軍決定,以5年2.152億美元(約64.6億台幣)的頂薪價碼續留芝加哥。

據美媒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率先爆料,現年27歲的拉文,今夏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後,就是自由市場期待的「大魚」之一,先前盛傳他可能被挖角轉隊,不過公牛已展現高度留人誠意,這份逾2億美元的頂薪合約中,第5年為球員選項,屆時拉文有權跳脫,雙方也已達成續約協議,依聯盟規定下週才能簽署,至於拉文上季年薪為1950萬美元(約5.9億台幣)。

拉文上個賽季場均出賽34.7分鐘,繳出24.4分、4.6籃板、4.5助攻的亮眼數據,公牛季後賽首輪出局後,他隨即接受左膝關節鏡手術,預估新賽季能夠完全康復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