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補強!送出5球員向溜馬換來控衛布洛格登

2022/07/02 09:24

布洛格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爭冠僅差最後一哩路的塞爾提克,傳出透過交易向溜馬換來29歲的控衛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。

塞爾提克在總冠軍戰不敵勇士後,總管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受訪時就坦言,球隊在組織進攻上確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也透露休賽季補強會朝這方面著手,今網羅布洛格登有望讓陣容更加完整、在下季彌補遺憾。

布洛格登2016-17球季在公鹿拿下新人王、2019年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轉戰溜馬,本季出賽36場,繳出場均19.1分、5.9助攻、5.1籃板的成績,目前合約還有三年才會走完。

塞爾提克為得到這名控衛,一共送出5名球員、以及一支2023年的首輪籤,5位球員未有主力、分別是菲茨(Malik Fitts)、摩根(Juwan Morgan)、內史密斯(Aaron Nesmith)、史陶斯卡斯(Nik Stauskas)以及泰斯(Daniel Theis)。

另外,根據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昨在D.穆雷(Dejounte Murray)交易案中被老鷹送到馬刺的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在被釋出後預計也將加盟塞爾提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