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牆哥」正式加盟快艇 2年總值3.9億

2022/07/02 08:59

沃爾正式加盟快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5屆明星後衛「牆哥」沃爾(John Wall)日前宣布與火箭達成買斷協議,並預計轉往快艇投靠,今天他的經紀團隊正式宣布,將以2年總值1320萬美元(約台幣3.9億)正式前進洛杉磯,聯手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與P.喬治(Paul George)。

沃爾今年夏天宣布執行4年合約最後一年4730萬美元球員選項,不過卻傳出與火箭商討買斷,最終決定放棄下季約650萬薪水,前進自由市場並選擇加盟快艇,他也在社群平台感謝前東家,表示雖然在休士頓時間非常短暫,但他仍非常感激團隊上下所有人包容並且接受他。

沃爾本季與火箭共同決議,在找到新東家前都不會代表團隊出賽,最終因合約價格過於高昂,導致市場苦無球隊接手,最終整季一球未打,只能在場邊作壁上觀。他上次出賽已經要追溯至2020-21賽季,該季總計出賽40場,繳出場均20.6分、6.9助攻。

雖然沃爾上季未曾出賽,不過他賽季期間仍會飛往邁阿密自主訓練,雖然年紀32歲已逐漸遠離巔峰,不過生涯場均19.1分、9.1助攻的他只要能夠重拾身手,將為亟需控衛人手的快艇注入一股新能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