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冠軍班底再流失 別利查2年約前進土耳其職籃

2022/07/02 09:40

別利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本季獲得總冠軍,但休賽季迎來留人難題,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和波特(Otto Porter Jr.)等重要板凳戰力相繼出走,今天奪冠班底確定再少一人,替補前鋒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)將轉往土耳其職籃發展。

根據《NBC》記者Monte Poole透露,別利查在和球隊商討後表達想要轉往海外打球意願,並傳出已和土耳其球隊簽下2年總值400萬美元的合約,也代表勇士在自由市場開市短短2天,就已失去3名主力替補輪替戰力。

今年已34歲的別利查,這項決定也可能代表他NBA生涯將就此告一段落,在聯盟7個賽季共效力過灰狼、國王、熱火、勇士等4支球隊,總計449場出賽,場均貢獻7.6分、4.6籃板、1.8助攻。

別利查本季帶槍投靠轉戰勇士,例行賽71場出賽,繳出6.1分、4.1籃板、2.2助攻,並且幫助勇士贏得最終冠軍,他在22場季後賽共獲得15場上場機會,其中首輪第2戰面對金塊系列賽更進帳10分,創下個人季後賽生涯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