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賽》連當地媒體都驚呼「怎麼又是跟陳雨菲打?」 小戴有話說

2022/07/02 09:21

戴資穎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馬來西亞公開賽,戴資穎今天下午將與中國陳雨菲爭奪冠軍賽門票,這已經是2人在今年內的第3度對決,也是生涯累積第22次交鋒。就連馬來西亞媒體都大呼:「怎麼又是妳!」

馬來西亞媒體表示,過去21次交手,小戴贏了17次,但有一次輸球偏偏就是在去年東京奧運金牌戰,令小戴感到遺憾。

不過昨天小戴受訪被問到,對上陳雨菲會不會有「怎麼又是妳?」的想法時,小戴卻回應:「我希望在對她時失誤也能少一點吧,畢竟我每一次遇到比較難打的情況都是出在自己的失誤,每一分都要專注地打。」

至於陳雨菲則是被問到會上小戴會不會有壓力,她回應:「沒有壓力,我輸也輸了好多次,沒什麼好壓力,盡量去拿去自己的水平,把今天打得不好的地方明天加以改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