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在大亂鬥之後 天使被迫啟用「代代代教頭」

2022/07/02 09:25

板凳教練蒙哥馬利(右)也被禁賽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上週和水手大亂鬥後,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目前仍在接受禁賽10場的處分,並將兵符交給板凳教練蒙哥馬利暫代,但問題來了,蒙哥馬利自己接下來也要執行禁賽2場,因此球團決定台灣時間下週一和三的兩場比賽,由捕手教練哈索曼(Bill Haselman)成為「代代代理總教練」,成為亂鬥之後的罕見狀況。

天使在上月8日因陷入12連敗泥沼,宣布解除總教練梅登職務,由三壘教練奈文代掌兵符。奈文上任後,天使又吞了2敗,等於在14連敗後,才終於在上月10日拿下他執教首勝,只是這條「代總」之路頗為曲折,他才掌兵符19場,就因週一和水手的亂鬥事件,於週二起禁賽,必須到10日才能出關。

為了因應奈文遭禁賽,天使球團在週二賽前數小時,才通知蒙哥馬利要代掌兵符,讓他成為「代代總」。只是蒙哥馬利在帶完明天和太空人之戰後,自己也要去接受2場禁賽處分,球團今天才會「超前部署」,宣布下週一和太空人及下週三和馬林魚兩場客場比賽,要交由哈索曼代掌。

56歲的哈索曼在大聯盟執教經驗不多,今年1月來到天使之前,只在2004至2006年於紅襪當過教練,其他10多年的執教經驗都在小聯盟,如今卻因亂鬥事件,即將嘗到賽前和對方教頭交換攻守表的初體驗,而且是以罕見的「代代代總」身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