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曾創史上罕見尷尬紀錄 樂透區中鋒2.84億重回溜馬

2022/07/02 10:24

J.史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去年季中交易截止日前迎來前太陽樂透中鋒J.史密斯(Jalen Smith),今天球團宣布將以2年960萬美元(約台幣2.84億)將他續留陣中。

J.史密斯2018年選秀會上被太陽以首輪第10順位選中,不過他在鳳凰城發展並不順遂,球隊養不到2年就提前宣告放棄,選擇不執行他第三年球隊選項,成為聯盟歷史上第6位未能獲得球團執行第3年合約的樂透新秀。

J.史密斯今年季中因克雷格(Torrey Craig)交易案轉往溜馬,他也因此找到容身之處,總計在新東家效力22場比賽,場均能貢獻13.4分、7.6籃板,遠比過去在太陽生涯4.1分、3.1籃板來得出色許多。

溜馬今天除了續約J.史密斯外,也做出陣容異動,球隊將主力控球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交易至塞爾提克,並換來2023年首輪選秀籤,以及泰斯(Daniel Theis)、內史密斯(Aaron Nesmith)等5名球員,將圍繞哈里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等人建造新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