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國王為進季後賽拚了 向老鷹盤來射手赫特

2022/07/02 11:27

赫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連續16年未進季後賽的國王,今年休季展開積極補強,先在自由市場從湖人手上挖來孟克(Malik Monk),今又送出未來首輪簽、J.哈勒戴(Justin Holiday)和哈克雷斯(Maurice Harkless)向老鷹換來赫特(Kevin Huerter)。

國王距離上次打進季後賽要追溯至2006年,已創下歷史最長無緣季後賽紀錄,因此上季透過交易來明星前鋒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希望能盡快阻斷難堪成績延續,自由市場開市兩天也找來2位後衛孟克、赫特助拳,期盼能在強敵環繞的西部殺出重圍。

國王在交易案中送出兩位替補戰力,以及一張2024受保護的首輪選秀簽,若未能兌現則將變成2025年首輪前12順位保護,或是2026年前10順位保護。得到赫特後場將增添更多人手,他本季在老鷹74場出賽,場均繳出12.1分、3.4籃板、2.7助攻,三分命中率38.9%更來到生涯新高。

老鷹日前因向馬刺梭哈迎來本季首度入選明星賽的D.穆雷(Dejounte Murray),使得後場戰力變得更加擁擠,只好放棄球隊培養已久的射手赫特,不過一般預料老鷹今夏異動還未結束,可能會想辦法清掉交易風聲頻傳的前鋒柯林斯(John Collin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