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等杜蘭特就位? 里拉德還未同意拓荒者2年1億美元續約

2022/07/02 12:20

里拉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今年1月因腹部動刀,賽季提前報銷,不過波特蘭為了留住這位隊上10年核心,願意加開2年總值1億美元(約新台幣29.8億)的延長合約,不過他本人仍未點頭,根據消息透露,續約與否將取決於球隊休季補強成果。

雖然里拉德目前還有2年合約要走,不過拓荒者為展現誠意留人,已提前加開2年延長合約,至少待到2026-27賽季。不過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阿米克(Sam Amick)指出,目前里拉德還未確定接受續約,球隊還需要做出更多補強,才能說服他點頭簽字。

拓荒者雖然本季戰績慘淡,不過仍未打算推倒重建,並希望以里拉德為核心重新建隊,先透過交易向活塞挖來當家前鋒葛蘭特(Jerami Grant),並以4年1億美元續留後衛A.西蒙斯(Anfernee Simons),以及4年7000萬美元綁住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,又在自由市場從勇士手上搶下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,目標明年重返競爭行列。

不過有趣的是,里拉德日前才公開招募杜蘭特(Kevin Durant),並在網路上表態想跟他一起打球,未料後者昨日拋出聯盟震撼彈,向母隊籃網高喊「賣我」。拓荒者若想贏得里拉德芳心,也可能梭哈爭取杜蘭特加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