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賽》直落二解決中國新星 依瑟儂:我想再拿1次世界冠軍

2022/07/02 12:23

依瑟儂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泰國名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昨天在超級750馬來西亞公開賽直落二解決中國韓悅,挺進女單四強賽,已經36個月沒有拿下冠軍的她表示,今年8月真的很想再為泰國拿下一座世錦賽冠軍。

2013年,依瑟儂年僅18歲就拿下泰國史上首座世界冠軍,依舊是羽壇史上最年輕紀錄。如今27歲的依瑟儂昨天在擊敗22歲的韓悅之後,接受《新海峽時報》訪問指出,「有這麼多年輕的選手加入戰局,所以我需要保持最佳狀態來應對他們。」「我知道自己為何而戰,對於即將到來的世錦賽,我希望盡可能做好準備、為冠軍而戰。」

報導則點出今年世錦賽的強力爭奪者包含中國陳雨菲、日本山口茜、台灣戴資穎、南韓安洗瑩以及印度辛度。

依瑟儂也希望透過大馬賽奪冠來為世錦賽預熱,她表示:「如果我沒有拿下,就代表我還不夠好。」「我很高興今天可以擊敗韓悅(對戰5連勝),期待下一個階段。」今天依瑟儂即將在4強再面對另一名中國新星王祉怡。

依瑟儂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