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薛哲有望下週復出 先請小聯盟隊友一頓大餐

2022/07/02 12:23

薛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據《ESPN》報導,大都會隊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在歷經數場復健賽後,有機會在下週對戰紅人時復出,若成功復出將是他睽違超過一個月回到大聯盟。近期在2A進行復健賽的薛哲,為了答謝隊友,週三晚上特地請了全隊吃一頓肋眼牛排大餐,還送全隊一人一副AirPods。

大聯盟資深球員若以復健賽名義被安排到小聯盟出賽,通常不少人會安排買些東西或請客,犒賞這些後輩。薛哲這回犒賞方式頗大手筆,據《FOX》報導,薛哲叫了外燴進休息室,餐點內容有肋眼、菲力牛排,還有龍蝦,花了他大約7千美金(約20萬台幣)。且薛哲還安排禮物,某受訪球員說:「我們走進休息室,看到工作人員拿著許多AirPods,說是Max替我們準備的。」

薛哲受訪時笑說:「他們今天吃得還不錯。」對於接下來的復出,薛哲也充滿信心,說:「經過六週完整復健課表,對於自己的狀況更加篤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