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內野戰力告急 網羅31歲工具人

2022/07/02 13:11

維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內野工具人維拉(Jonathan Villar)日前遭小熊釋出,現傳出找到新東家,有望加盟急需內野戰力的天使隊。

31歲的工具人維拉今年季初以1年600萬合約加盟小熊,不過出賽46場僅繳出2成22、2轟、攻擊指數0.598的成績,且發生高達8次失誤。

小熊最後決定認賠殺出、與維拉分道揚鑣,根據多明尼加記者高梅茲(Héctor Gómez)透露,天使將網羅這位31歲內野手。

天使本季陸續傷了二壘手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與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,後者更是已經整季報銷,先前都由韋德(Tyler Wade)、倫吉佛(Luis Rengifo)、達菲(Matt Duffy)分擔二三壘的守位,不過達菲近日也進入傷兵名單,因此也讓天使必須再針對內野戰力進行補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