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妹夫離開勇士!一年合約轉戰太陽

2022/07/02 14:15

李伊轉戰太陽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冠軍班底陸續出走,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的妹夫、D.李伊(Damion Lee)確定也將離開灣區,以一年合約轉戰鳳凰城太陽。

29歲的後衛D.李伊2018年從老鷹轉戰勇士,本季例行賽出賽63場,場均7.4分1助攻3.2籃板,季後賽則上陣16場,平均上場7.8分鐘、場均2分。

D.李伊今獲邀為MLB舊金山巨人隊開球,比賽開打不久後就傳出他轉戰太陽的消息,也是繼小裴頓(Gary Payton II,拓荒者)、波特(Otto Porter Jr.,暴龍)、安德森(Juan Toscano-Anderson,湖人)、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,土耳其聯賽)後,最新一位離開勇士的冠軍班底。

李伊今為巨人開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