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知道怎麼輸!道奇新王牌奪第10勝 登雙冠王寫百年紀錄

2022/07/02 14:52

岡索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在主場迎戰教士,派出本季還不知輸球滋味的岡索林(Tony Gonsolin)登板,他再度繳出7.2局僅失1分好投,率隊以5:1拿下3連勝,也登上聯盟勝投、防禦率雙冠王。

道奇今靠馬恩西(Max Muncy)陽春砲先馳得點,不過岡索林在5局挨了葛里遜(Trent Grisham)追平轟,雙方再次回到原點。

MVP強打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沒有讓僵局維持太久,6局夯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,道奇再度取得超前;7局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再敲長打,助隊拉開至2分差。

道奇8局攻勢再起,泰勒(Chris Taylor)、湯普森(Trayce Thompson)連續安打,接著貝林傑的高飛犧牲打以及巴恩斯(Austin Barnes)的滾地球為球隊添加保險分,終場就以4分差獲勝。

岡索林今主投7.2局僅失1分飆出8次三振,除收下本季第10勝、與塞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並列聯盟勝投王外,也以ERA1.54登上聯盟防禦率王。

根據《Stats By STATS》指出,目前僅被敲了44支安打的他,成為繼1913年名人堂巨投強森(Walter Johnson)後第一位開季10勝0負、被安打數少於50支的先發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