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15隊都已打電話想換KD 沃神爆籃網獅子大開口

2022/07/02 15:25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ESPN》王牌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節目上爆料,在34歲杜蘭特(Kevin Durant)高喊「賣我」之後,約有15支球隊都打電話給籃網,有興趣交易杜蘭特,不過籃網獅子大開口,「他們盼獲得歷史性的回報。」

沃納洛斯基表示,比起先前聯盟兩筆大型交易,快艇隊換到喬治(Paul George)、還有湖人隊換到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大型包裹,「籃網要的比這兩筆交易還更多。」

當時快艇是送走吉爾吉斯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、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加上5個選秀首輪籤,最後換到喬治;而湖人隊則是用波爾(Lonzo Ball)、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、哈特(Josh Hart)以及3個選秀首輪籤換到戴維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