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賽》坐等戴資穎!依瑟儂直落二中國王祉怡挺進女單決賽

2022/07/02 15:16

依瑟儂晉級決賽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賽今天登場,泰國一姊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以21:8、21:18擊敗今年亞錦賽金牌得主、中國女將王祉怡,挺進女單決賽,明天將爭取自2020年後的首座冠軍。

依瑟儂在大馬賽連續擊敗南韓沈有振、美國張蓓雯、中國韓悅挺進4強,過去她碰上亞錦賽金牌王祉怡,4次交手只輸過1次,且目前是對戰3連勝狀態。

延續對戰優勢的強勢表現,依瑟儂今天開賽就打出11:4攻勢,進入技術暫停後更連拿6分擴大差距,一路壓制王祉怡,讓她得分停在個位數,最終以13分的巨大差距收下首局。

比賽進入第2局,依瑟儂多次打出角度較為刁鑽的致勝球,讓王祉怡完全摸不著頭緒,儘管之後一度形成2分內的拉鋸戰,依瑟儂最後靠著回球搶下關鍵分,也成功拿下晉級門票。

這是依瑟儂自6月超級500印尼大師賽後再度闖進決賽,當時她敗給陳雨菲「銀恨」,這次大馬賽要力拚自2020年1月後的首冠,對手為戴資穎和陳雨菲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