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力壓洋聯五冠王! 火腿伊藤大海完投完封歐力士奪勝(影音)

2022/07/02 16:14

伊藤大海完投完封勝。(圖片取自火腿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少年王牌伊藤大海今天對決去年洋聯五冠王山本由伸,主投9局完投完封勝,反觀山本6.2局失掉5分吞敗,終場火腿就以5:0收下2連勝。

日本火腿首局就靠著松本剛的快腿,在一、三壘有人的情況下跑出野手選擇帶有1分打點率先得分,6下代打的川畑大悟滿壘時刻的關鍵二壘安打進帳2分打點,將比數拉開到3分差。7下宇佐見真吾陽春彈砲轟山本由伸,野村佑希在2出局1壘有人的二壘安打幫助火腿得到第5分,也將山本由伸給正式打退場。

伊藤大海雖然每局幾乎都有被對手上壘,但都能夠順利解決,他也一路投到9局才面臨最大的失分危機,單局被打2支安打,於2出局後被對手攻佔到二、三壘,但最終讓代打的安達了一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結束比賽。

總計伊藤大海今天花了119球完投完封9局,被打5支安打,送出4次三振與4次四壞保送,精彩壓制山本由伸奪勝,同時此役也是大海本季第二度的完投完封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