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賽》李宗偉率昔日四天王現身 好友林丹隔空祝福

2022/07/02 16:19

李宗偉率昔日四天王現身。(翻拍BWF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,週六上午眾星雲集,地主傳奇球星「拿督」李宗偉現身,率領印尼陶菲克(Taufik Hidayat)、丹麥蓋德(Peter Gade) 、南韓李龍大等昔日男單「四大天王」齊聚一堂,甚至連中國名將林丹都越洋隔空送上祝福,英雄相惜的場面熱鬧溫馨。

由於疫情緣故,林丹無法飛往馬來西亞,透過預拍影音方式,向過去在球場上征戰、亦敵亦友的可敬對手們致意,並率先在紙上印下自己手印,「宗偉帶上我的祝福,希望你在後面的工作生活當中都能夠心想事成,同時我也代表了幾個小夥伴一起送份禮物給你。」至於賽事現場的李宗偉、陶菲克、蓋德和李龍大也跟著完成,共同秀出意義非凡的「巨星手印」。

李宗偉等昔日天王寶刀未老,還特地下場小試身手,帶領當地年輕學生選手參與別開生面的三人及多人羽球對抗賽,展現薪火相傳的運動精神,獲得球迷肯定與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