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上回敲安已是4月底 霸帝士今遭富邦悍將註銷

2022/07/02 16:42

霸帝士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洋砲霸帝士(Xavier Batista)開季狀況低迷,曾兩度遭下放二軍調整,近期在羅力確診狀況下遞補上一軍,也幾乎無發揮。在悍將找來洋投富藍戈、又傳出延攬安德森的狀況下,霸帝士今遭註銷,本季無緣一軍出賽,悍將今同日新註冊新洋投富藍戈。

霸帝士擁有3年日職經驗,在廣島隊累積62轟,春訓時來台即技驚四座,本季一軍首戰也有開轟演出,但此後霸帝士被三振比率偏高、外野守備不穩的狀況持續,悍將曾兩度將他下放二軍。霸帝士上一支一軍安打已是4月21日,本季在中職僅留下1成57打擊率、1轟,60打席被三振21次。

針對今天球員調度異動,富邦悍將球團表示,由於球隊有新洋投到來,考量霸帝士目前在攻守兩端較無法為球隊做出貢獻,所以選擇註銷。

按中職登錄規定,霸帝士和日前的優瑪,異動都屬「註冊註銷」,已無在一軍重新登錄機會,但仍能在二軍出賽。日前投向墨聯原屬球隊懷抱的艾思凱則是「除役」,意即本季確定離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