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「更相信上天註定的緣份」 攻城獅高國豪宣布喜訊!

2022/07/02 17:02

高國豪在IG上宣布喜訊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先前剛結束的PLG賽季,新竹街口攻城獅不敵富邦勇士屈居亞軍,不過今天當家後衛高國豪仍在IG上公布喜訊,那就是他已經與自己的女友結婚,且將要成為「高爸爸」。

高國豪貼文如下:

職業的第二個賽季正式結束啦,感謝這段時間一直在我身邊的另一半,無論好與壞妳都在我身邊鼓勵我、支持我。

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都會幫忙處理我周遭的任何事物,讓我可以毫無保留的在球場上享受打球,平常大部分時間都在比賽或是訓練上,比較少的時間陪伴在妳身邊,妳也非常體諒我的工作,總是沒有任何抱怨的陪伴在我身邊,而且很巧的是彼此的老家又住在附近,讓我更相信上天註定的緣份。

我們決定要攜手一起走下去,也在5月20號的那一天登記結婚,最後~當爸爸的心情原來是這麼緊張又開心,未來的日子還要請妳多多指教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o(@kaooscar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