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豪開球竟丟二縫線直球 原來是陳傑憲教的

2022/07/02 17:43

高國豪(左)與陳傑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、明兩天在台南球場對味全龍二連戰,結合PLG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,推出「棒籃雙獅好友」主題日,今天賽前邀請攻城獅球星高國豪開球,統一獅明星外野手陳傑憲接捕,只見左投高國豪以高抬腿華麗姿勢開出一記好球。

「滿新鮮的。」高國豪說,這是他第一次來棒球場,對於空間和視覺都感覺滿陌生的,很棒的是可以進場開球,真的非常開心,很期待這場比賽,希望統一獅可以拿下這一場勝利。

開球前陳傑憲教高國豪丟球技巧,高國豪透露,陳傑憲教他基本的東西,太難的他也不會;至於教哪些基本的東西:高國豪說,「他教我怎麼投二縫線(直球),還教我握法,沒有到很厲害啦,他開玩笑說像投籃一樣就好了。」

高國豪說,以前他打過棒球,不過是類似樂樂棒球的軟球,非硬式棒球,也會關注王建民、林智勝、張泰山、陳金鋒等職棒球星,「如果我打棒球的話,應該會想當投手吧!」

高國豪稍早在IG上公布喜訊,他已與女友結婚,且將要成當爸爸了;高國豪說,「這是一個責任,進入不同的階段,要學習的地方更多,我準備好了,很開心。」

高國豪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豪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豪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豪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