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賽》回來了?桃田賢斗直落二力退泰國選手 本季首度打進決賽

2022/07/02 18:33

桃田賢斗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名將桃田賢斗,今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,以21:11、21:12力退泰國選手昆拉武特(Kunlavut Vitidsarn),挺進決賽,將爭取本季首冠。

過去如日中天的桃田賢斗,今年表現卻異常低迷,有4場比賽都在首輪打包,在大馬賽之前更是連3場一輪遊,且最佳成績停在8強。

桃田賢斗這次在大馬賽的晉級路上還2度碰到對手退賽,包括首輪對手泰國好手王高倫(Kantaphon Wangcharoen),昨天8強對到印尼選手雷斯塔維托(Shesar Hiren Rhustavito)則在首局沒打完,就因對手受傷而直接挺進4強。

桃田賢斗與昆拉武特過去只交手過1次,桃田在2019年南韓公開賽以直落二奪勝,相隔3年再次碰頭,桃田開賽就強勢出擊,取得4:0領先,比賽後段更連拿6分甩開對手糾纏,以10分之差收下首局。

比賽進入第2局,桃田賢斗打出10:2攻勢,只是昆拉武特也努力追分,逼到只差5分,但桃田之後完全壓制對手,以8:3回敬對手成功關門,直落二挺進決賽,他將與丹麥球王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和印尼克里斯提(Jonatan CHRISTIE)的勝方爭冠,尋求自去年11月印尼公開賽後的首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