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延長賽再見安點亮魔術數字! 養樂多創日職史上最狂紀錄

2022/07/02 21:01

養樂多靠著再見安打擊敗橫濱,也成為日職史上最快點燈的球隊。(產經新聞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央聯王者養樂多燕子今天在延長賽10下靠著塩見泰隆的再見內野安打,以2:1擊敗橫濱DeNA,一舉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53,成為日職兩聯盟合併以來史上最快亮燈的球隊。

兩隊此役攻勢零星,橫濱7上藉著大田泰示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8下養樂多塩見泰隆於一、二壘有跑者時敲出中間方向追平安打,兩隊9局依舊不分勝負。

10上清水昇投出3上3下,10下養樂多藉著安打、觸身球以及犧牲觸擊攻佔二、三壘,後續橫濱選擇故意四壞填滿壘包面對塩見泰隆,然而塩見泰隆在第五球敲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,再見分跑回本壘,終場養樂多就以2:1逆轉贏球。

在拿下今日比賽勝利後,養樂多以51勝24敗1和的戰績,點亮中央聯盟的魔術數字M53,他們也是央聯唯一勝多於敗的球隊,第二名的巨人目前40勝40敗0和,勝率剛好5成,落後給養樂多13.5場勝差。

根據日媒報導,養樂多在7月2日點亮魔術數字,刷新日職史上最快紀錄,超越阪神虎在2003年7月8日的央聯紀錄,以及1965年7月6日南海鷹(軟銀前身)的聯盟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