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只花51分鐘 「小威殺手」陳夏莉妮3連勝首闖16強

2022/07/02 21:12

陳夏莉妮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「黑馬對決」,「小威殺手」陳夏莉妮技高一籌,2個6:1擊潰英國地主希望波爾特(Katie Boulter),這名法籍亞裔女將首闖16強,持續改寫生涯大滿貫最佳戰績。

 現年24歲、世界女單排名115的陳夏莉妮,父母為柬埔寨、越南華人,本屆溫網處女秀初登場,就撐過3盤搶十苦戰,跌破專家眼鏡扳倒23座大滿貫冠軍的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。一戰成名之後,這匹大黑馬再接再厲,又淘汰西班牙32種子托摩(Sara Sorribes Tormo),2連勝挺進女單32強,已超越她去年法網、今年澳網次輪止步的紀錄。 

 草地面對排行118、坐擁絕對地主優勢的外卡波爾特,陳夏莉妮火力全開,轟出4記愛司、5度破發,而且非受迫失誤形成5:21,開賽一路壓制亮麗外貌驚豔四座的東道主寵兒,總計僅花51分鐘速戰速決,直落2強勢出線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