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鬧劇!壞小子拒打痛罵主審 西西帕斯輸球也回嗆

2022/07/03 07:00

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歐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冤家路窄,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爆發史上最混亂的鬧劇之一!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歐斯(Nick Kyrgios)短暫罷賽訐譙主審,而希臘第4種子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男單32強落敗後,記者會中回嗆對方是「惡霸」、「邪惡」。

東山再起的基里歐斯,繼6月哈雷草地賽對戰贏球,又以6(2):7、6:4、6:3、7(9):6逆轉勝西西帕斯,自2016年重返全英草地俱樂部16強。但此役紛爭不斷,尤其「壞小子」破發搶下第2盤,爆滿的第一球場響起歡呼聲,西西帕斯情緒失控,反手把球打向觀眾席,差點擊中一名女球迷,此舉激怒了基里歐斯,質疑主審為何不比照去年美網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案例,直接取消資格,甚至要求賽會主管出面,否則拒絕再打,「你是啞巴嗎?還是傻了?」、「你是恥辱。居然隨時更改規則。」一度造成比賽中斷延宕數分鐘。

西西帕斯不甘示弱,賽後公開反擊,直指基里歐斯場中頻頻惡意挑釁,已讓人無法容忍,「這是不斷的欺凌,他可能是學校裡的惡霸,他有非常邪惡的一面。」對此「壞小子」則回應:「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欺負他的。他是那個向我打球的人,他是用球打觀眾的人。除了來回找主審理論之外,我沒有對他做出任何不尊重的事情。」

希臘第4種子西西帕斯。(法新社)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