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締造大聯盟史上首見成就! 大谷翔平仍落選6月投手MVP

2022/07/03 07:48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天公布6月份最佳球員,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未能獲得單月投手MVP,生涯尚未「解鎖」該獎項。

大谷在6月先發5場,拿下4勝1敗、防禦率1.52,累計29.2局投球,飆出38次三振,更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「單月拿下4勝、且轟出6發全壘打」的球員。

先前日媒期待大谷能生涯首度獲得單月投手MVP,不過今天公布獎項得主,由白襪右投席斯(Dylan Cease)獲選,他6月先發5場,成績2勝1敗、防禦率僅0.33。至於國聯單月投手MVP,則是馬林魚王牌艾爾康塔拉(Sandy Alcantara)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大谷在6月打者MVP也有獲得選票,他單月打擊率0.298,並敲出6發全壘打,有17分打點,但美聯6月打者MVP獲獎人是太空人重砲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,阿瓦瑞茲6月打擊率4成18,另有9轟、28分打點,國聯得主是費城人強打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