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不要心疼我」戴資穎深夜再報平安 秀傷口照還不忘自嘲

2022/07/03 07:21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姐戴資穎昨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戰,決勝局因救球受傷濺血,表現也受到影響,最終不敵東奧金牌得主陳雨菲,不少球迷擔心她的傷勢,也讓小戴深夜再度於社群報平安。

戴資穎昨在第3局領先時,因救球造成右手肘擦傷流血,表現明顯受到影響,不過她仍浴血奮戰,可惜最終止步4強,賽後小戴也在社群感謝大家關心她的傷勢,表示受傷不是輸球的藉口,還透露對手陳雨菲在比賽結束時也向她表達關心之情。

不過可能是因為仍然收到源源不絕的關心,戴資穎深夜再度在社群報平安,並直接貼出傷口照,向球迷強調只是皮肉傷而已,「其實只是血流的比較多啦,平常抽血,血都沒流這麼快,傷口也有阿婷(防護員)會幫我照顧,所以大家不要擔心喔!」

戴資穎提到,阿婷就像自己的「哆啦欸夢」一樣,可以幫我照顧全身上下的狀況,最後還不忘自嘲「不要心疼我,皮肉傷而已,誰叫我的腳跑比球慢。」

戴資穎秀出傷口照。(取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