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健康最重要!小戴下一站2天後就要開打⋯ 對手是她

2022/07/03 07:27

戴資穎救球擦傷濺血,接受大會工作人員治療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馬來西亞公開賽,戴資穎昨天在4強賽3局大戰不敵陳雨菲,決勝局還因救險球擦傷手臂濺血,令球迷看得揪心,好在小戴賽後也親自發聲:「只是血流得比較多啦!不要心疼我,皮肉傷而已!」她的下一站大馬賽即將在2天後就要開打。

小戴昨天深夜再於IG上發聲:「只是血流的比較多啦!平常抽血血都沒流這麼快,傷口也有阿婷會幫我照顧,所以大家不要擔心喔!阿婷就像我的哆啦欸夢一樣,可以幫我照顧全身上下的狀況。不要心疼我,皮肉傷而已!」最後還自嘲:「誰叫我的腳跑比球慢。」

戴資穎錯失這站冠軍,而她的下一站超級500馬來西亞大師賽即將於2天後的7月5日在同一場地亞通體育館登場,她名列2號種子首輪要對上泰國24歲好手革通(Supanida Katethong),而且小戴在這個月未來預定還有連續新加坡賽、台北賽,相當緊湊的賽程要征戰,以及重頭戲8月22日登場的世錦賽。

球迷都高呼:「小戴健康才是最重要的!」「早日康復,調整休息!」

泰國好手革通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