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背靠背靠背靠背開轟! 紅雀締造史上第11次珍稀紀錄(影音)

2022/07/03 08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今天連續4位打者開轟,締造大聯盟史上第11次珍稀紀錄,超狂表現引起外界讚嘆。

紅雀今天連續4位打者開轟,締造大聯盟史上第11次珍稀紀錄。(美聯社)

昨天才演出完全打擊的紅雀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,今日首局就敲出2分砲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接著神奇的事來了,後續3位打者戈爾曼(Nolan Gorman)、葉培茲(Juan Yepez)、卡爾森(Dylan Carlson)也紛紛開轟,上演罕見的連續4位打者開轟壯舉,苦主都是費城人先發先發吉布森(Kyle Gibson)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這是紅雀隊史第一次出現連續4位打者敲出全壘打,綜觀大聯盟史上則是第11次,上回發生這樣的場面是2020年美國時間8月16日,當時由白襪所締造。

紅雀1局上半就取得5:0領先,但後續被費城人追平比數,比賽來到9上時,雙方6:6平手,手感火燙的艾倫納多再度當英雄,一棒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打破僵局,繳出單場雙響砲表現,本季已累積17轟,終場紅雀就以7:6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