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透露印象最深刻比賽 「戴氏幽默」讓外國媒體笑開懷

2022/07/03 09:30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戴資穎昨日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止步4強,接下來將陸續參加超級500馬來西亞大師賽、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,賽後被問及對新加坡賽的特別回憶時,小戴想起16歲的自己。

戴資穎昨日大戰3局,不敵中國女將陳雨菲,無緣挑戰大馬賽4連霸史詩壯舉,比賽中還一度因救球受傷濺血,引起許多球迷憂心,不過小戴目前已向外界報平安,透露自己的手沒事。

昨役賽後受訪時,外媒問及之後要到新加坡比賽,有沒有比較特別的回憶?小戴表示:「應該是我16歲的時候吧,那時候2010年在那裡拿了第一個亞軍,那天是我的生日,但我就拿了亞軍,那時我剛出來打國際賽不久吧。」當時小戴成為台灣羽球史上,第一位打進超級系列賽女單冠軍戰的球員,不過在決賽敗給印度塞娜,當天恰好是小戴16歲生日。

外媒接著表示,跟10多年前的自己比,有什麼地方是一樣的,有什麼地方已經改變了?小戴幽默回應:「一樣失誤很多,然後不一樣就老了。」讓現場媒體笑開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