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重回大馬談起2年前重大車禍 桃田賢斗:覺得失去了一切...

2022/07/03 09:33

桃田賢斗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名將桃田賢斗在本週的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突破低潮、叩關決賽,但他昨賽後受訪時表示,其實對自己很沒有信心。

桃田賢斗本季表現跌宕、四度一輪遊、最佳成績僅8強,昨在4強戰直落二輕取泰國選手昆拉武特(Kunlavut Vitidsarn),這位前球王卻說,其實這場比賽沒有對自己沒有太大的信心,在場上就是「盡量不要失誤、試著把球打到對面。」

桃田更說,對今天的決賽也沒有把握,不過會為過去這段辛苦時期一直支持自己的球迷而戰、全力以赴,他今天要與現任球王安賽龍爭冠,兩人過去交手16次,桃田取得14勝優勢,不過最近一次在去年丹麥大師賽決賽碰頭,由安賽龍拿下逆轉勝。

桃田賢斗2020年1月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封王後,於前往機場的途中發生嚴重車禍,司機當場身亡,他則回到日本後動了眼窩手術、休養了將近1年才於去年3月的全英賽重返巡迴賽場。

這場意外堪稱桃田生涯重大轉折、也對他留下難以抹滅的影響,再度回到馬來西亞、且一路打進決賽,他昨賽後談及那場車禍時表示:「我覺得自己失去了一切、重新歸零,多年來建立的一切都消失了。」

「雖然我很愛羽球,但也因此開始慢慢不喜歡這項運動了,」桃田賢斗透露低潮期當時的情緒,同時也很開心自己慢慢找回狀態,「現在我又打進決賽了,對我來說是好事,我想我也開始慢慢接近我在尋找的答案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