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賽》中國「臥曹姊」組合遇瓶頸遭逆轉!中網友狂噴:丟人現眼

2022/07/03 09:04

陳清晨(左)、賈一凡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一的東京奧運女雙銀牌組合,中國「臥曹姊」陳清晨/賈一凡最近似乎遭遇瓶頸,不僅在5月優霸盃決賽關鍵場次輸給南韓,導致中國最後被逆轉失冠,最近兩站連續不敵以前從未輸過的泰國對手、還有成軍不久的印尼新組合出局,遭中國自家網友痛批「丟人現眼」。

陳清晨/賈一凡奔著冠軍而去,但在上月印尼公開賽8強不敵泰國吉迪特拉恭/巴宗哉,前天則在馬來西亞公開賽8強,以21:14、13:21、16:21遭剛成軍不久的印尼女雙搭檔拉哈育/拉瑪丹蒂逆轉。拉哈育在去年東京奧運金牌戰跟學姊波莉一起痛擊中國,如今帶著新學妹拉瑪丹蒂又找到破解之道。

拉哈育(左)、拉瑪丹蒂闖進大馬賽女雙決賽。(美聯社)

這場失利讓中國微博網友狂噴陳清晨/賈一凡:「好好反思吧,一沒傷病、二已經休息了一周、三對手也沒見得少比我們打幾場,都可以說是連續征戰,為什麽別人能贏。」「很明顯態度有問題,不是技術的問題」「沒以前能殺球了」「史上最水世界第一,丟人現眼!」「中國女雙真是後繼無人」「曾經多麽輝煌的女雙,如今竟然要淪落到見人就輸嗎?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